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暨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12月11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推选学院文明宿舍,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副书记祝琳、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干部进行走访检查。

走访过程中,重点围绕学生宿舍整体卫生状况、个人卫生情况和消除安全隐患等问题,领导老师们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建议,强化学生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室内用电安全意识。

郑良才书记叮嘱同学们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强调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不在宿舍存放易燃物品,并就用电安全提出严格要求,要求同学们做到抵制违规电器,不私接电路,电线不上床,离开宿舍时,务必关闭所有电器。

本次宿舍安全卫生走访检查,充分体现我院对学子的关爱关怀,对宿舍安全工作的重视,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宿舍的安全系数,为营造文明、安全的宿舍环境提供保障。

拍照:易菲菲 胡家熙

撰稿:王远凤

一审:詹斯琪

二审:师沛凌志

三审:祝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