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入选 教育部市场营销课程教学虚拟教研室理事单位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近日,我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作为第二批理事单位入选教育部市场营销课程教学虚拟教研室。

教育部市场营销课程教学虚拟教研室是以华侨大学市场营销系为实体主体,由西北大学、广西财经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福建商学院、哈尔滨工程大学、玉林师范学院、大同大学等共同创建单位联合申报。该虚拟教研室以华侨大学市场营销系为实体基础,由国内入选相关高校的市场营销专业或课程负责人组成。课程教学依托华侨大学杨洪涛教授团队的国家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与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市场营销》等线上教学资源,配以《市场营销》教材和相关课件资源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目前主持单位、创始单位、理事单位与成员单位的高校总数达到50所。

市场营销课程教学虚拟教研室遵循共建共享、共同受益的原则,致力于成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市场营销课程教学虚拟教研室。未来,我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将应用数智化技术,汇聚多方资源力量,打造教师教学发展研究的学术共同体。进一步以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目标为导向,加强统筹协调,从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系统推进产教融合的新商科人才培养模式。




稿图:桑红莉

一审:师沛凌志

二审:郭萍

三审:李普亮